Mac OS X怎么系统显示资源库文件夹

2016-06-18 08:52:14 来源:三联作者:sou7 人气: 次阅读 492 条评论

1、打开Finder,然后进入”个人”(图标是小房子)文件夹,按快捷键Command+J显示简介。然后里面就有能够显示资源库文件夹的选项了,勾选即可。2、有些朋友发现没有这个“个人”(图标...

  1、打开 Finder,然后进入”个人”(图标是小房子)文件夹, 按快捷键 Command + J 显示简介。然后里面就有能够显示资源库文件夹的选项了,勾选即可。

  2、有些朋友发现没有这个“个人”(图标是小房子)文件夹怎么办?OK,没关系,现在小编再教你怎么找到”个人”(图标是小房子)文件夹。

  1)打开 Finder,左上角“偏好设置”。

  2)打开“偏好设置”后,选择“边栏”,在小房子前面勾选上就可以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