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MacBook Air或配备英特尔8代Kaby Lake处理器

2018-07-31 09:51:18 来源:开源中国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885 条评论

据外媒报道,苹果将为今年晚些时候更新的中端 MacBook 或 MacBook Air 机型配备英特尔 8 代 Kaby Lake 处理器。至于为何沿用去年的处理器、而不是最新的 SKU,或许是在实施上遇...

据外媒报道,苹果将为今年晚些时候更新的中端 MacBook 或 MacBook Air 机型配备英特尔 8 代 Kaby Lake 处理器至于为何沿用去年的处理器、而不是最新的 SKU,或许是在实施上遇到了点问题。Economic Daily News 的一份报告指出,即将到来的一款 13 英寸苹果笔记本,搭载的处理器或许比之前设想的要慢一些。

image_medium.jpg

报道称,苹果其实希望尽快用上 10nm 的 Cannon Lake 处理器,只是一再的延期,才让该公司决定继续使用 14nm 的 Kaby Lake 处理器。

虽然报道中没有明指这款‘13 英寸 MacBook’的型号,很多人觉得它很可能会是 MacBook Air 系列,而不是 12 英寸的 MacBook 。

当然,即便只能用上 Kaby Lake,这对沉寂已久的 MacBook Air 产品线仍然是个好消息,毕竟当前在售机型仍在使用 5 代 Core i5 / i7 。

26947-39277-26813-38773-21918-25855-170705-MacBooks-3-l-l-l.jpg

有关‘一款入门级 MacBook Air 产品线更新’的传闻,其实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最初消息称其有望在 2018 年 2 季度到来,但它显然已经跳票了。

至于新品的价格,预计它会与当前一代的 MacBook 持平,即 128GB 机型 999 美元(约 6800 RMB)、256GB 机型 1199 美元(合 8170 RMB)。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处理器方面的更新,该机的屏幕分辨率也有望从 1440×900、升级到 Retina 级别的 2560×1600,供应商或为 LG 。

[编译自:Apple Insider]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