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ac OS X 中检测蓝牙信号强度

2016-06-16 08:21:04 来源:苹果在线作者:3lian8 人气: 次阅读 648 条评论

前几天我们分享了在MacOSX平台检测WiFi信号强度的方法,很多果迷表示很实用。今天小编再跟大家分享一下检测蓝牙信号的方法,如果你发现蓝牙连接经常中断的话或许能够派上用场。检测蓝牙信号强度的方法非...

  前几天我们分享了在 Mac OS X 平台检测 WiFi 信号强度的方法,很多果迷表示很实用。今天小编再跟大家分享一下检测蓝牙信号的方法,如果你发现蓝牙连接经常中断的话或许能够派上用场。

  检测蓝牙信号强度的方法非常简单:

  进入「系统偏好设置——蓝牙」;

  按住 option 键就可以看到蓝牙信号强度了。

  这个数字也是越大(负数越小)信号越好,比如-20的信号远比-90的信号要好。不过需要提醒的是,蓝牙设备的电池也是信号的一个决定因素之一,比如你的蓝牙鼠标键盘就放在 Mac 旁边,但信号却很不好,那么你应该检查下电池是否快没电了。检查的方式也很简单,在「系统偏好设置」中分别点击鼠标和键盘,界面左下角就能看到剩余电量。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