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Book售价详解 入门版将低于6000元

2016-02-26 09:32:35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622 条评论

作为此次华为发布会的重点,华为MateBook的发布将2in1笔记本的发展推向了一个全新的高峰。从网上用户的超高关注度表明,华为MateBook将会是这个细分市场中的新晋实力选手。那么问题来了,我们要...

  作为此次华为发布会的重点,华为MateBook的发布将2in1笔记本的发展推向了一个全新的高峰。从网上用户的超高关注度表明,华为MateBook将会是这个细分市场中的新晋实力选手。那么问题来了,我们要是购买华为 MateBook将需要准备多少钱?

华为MateBook售价详解 最少得花费近7000元
华为MateBook主设备价格

  从华为发布会中得到的信息表示,华为MateBook主设备分为6种配置,采用了三种不同的CPU。价格最低的华为MateBook酷睿M3低配版本价格为799欧元,每种配置价格要增加200欧元,最高配置为1799欧元。那么在单机方面,最低配版本也要花费大约人民币5797元。

华为MateBook售价详解 最少得花费近7000元
华为MateBook配件价格

  在配件方面,华为Keyboard键盘售价为149欧元,MatePen售价69欧元,而MateDock售价99欧元。在形成生产力标准的基础上,用户角度往往要至少搭配一个Keyboard键盘,而其他设备可以暂时放在后期购置。

华为MateBook售价详解 最少得花费近7000元
购买MateBook最少需要准备近7000元人民币

  那么我们来计算一下(以欧元价格为例),购买华为MateBook搭配Keyboard键盘价格为948欧元,折合人民币约为6879元。而以美元计算的话,购买同样一套设备的价格为828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5399元。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由于美元价格为不含税价格而欧元价格为含税价格,因此用户在计算美元价格时需要添加消费税的比例。美国消费税按照各个州的法律而有不同的设定,在某些州也会有免税政策,所以这些州的产品将会是最值的选择。

  在此我们以价格比较靠谱的欧元含税价格来算,购买华为MateBook将会最少花费你近7000元的价格。因此如果你要是对这款产品感兴趣的话,那么现在就可以存钱等待国内行货价格的发布。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