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华为MateBook专属定制配件 如众星捧月

2016-02-26 09:32:35 来源:天极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683 条评论

作为今天华为发布会的重头戏,华为MateBook将会成为改写办公移动笔记本市场的颠覆性产品。而2in1笔记本最为需要的就是相关配件,这次华为可以说是相当厚道地一次性推出了足够多的相关配件,来满...

  天极网MWC 2016特别报道,作为今天华为发布会的重头戏,华为MateBook将会成为改写办公移动笔记本市场的颠覆性产品。而2in1笔记本最为需要的就是相关配件,这次华为可以说是相当厚道地一次性推出了足够多的相关配件,来满足各类人群的需求。那么现在我们就来看一下,华为MateBook究竟随身佩戴了何种“武器”。

如众星捧月 细数华为MateBook专属定制配件
华为MateBook笔记本电脑

  参考同为2in1笔记本电脑设备的Surface Pro,在很长时间段内我们可以适配的配件仅仅只有键盘外壳,这难免让此类设备的扩展性受到限制。然而华为MateBook的专属配件不仅仅包括了键盘以及手写笔,还包括了扩展坞设备,无疑让它的扩展性能上了一个台阶。

  一、 华为MateBook专属键盘

  作为2in1形态笔记本的标准配置,键盘模块能够起到保护屏幕、开启键盘相应功能的特点。华为MateBook的键盘模块与Surface Pro系列Cover产品有着明显区别,所起到的功能也不一样 。

如众星捧月 细数华为MateBook专属定制配件
华为MateBook键盘模块

  首先,华为MateBook设计有专门的通信接口,因此它并非使用蓝牙来进行设备连接。而整个键盘模块从外观来看就有了明显的进步,键程加长的设计能够有效提升打字时的手感。

  而键盘模块的另一半部分则是折叠起来以对平板部分进行有效支撑,这点设计与Surface Pro完全不同。并且它能够提供两种角度的支撑,以满足不同办公状态的使用需求。

  二、 MatePen触控笔

  华为MatePen依旧是主要针对图像设计类用户,而触控笔的存在也为了能够最大限度提高设计师的工作效率。在之前苹果发布iPad Pro的时候首发产品就是一跟触控笔,而华为也采取了相同的战术,足以表明触控笔对于设计类人群乃至商业市场中的重要地位。

如众星捧月 细数华为MateBook专属定制配件
华为MatePen触控笔

  华为MatePen触控笔的革新在于拥有了更高等级的灵敏度,压感达到了2048,这也是业界性能最好的触控笔 。而用户能够从MatePen中得到的不仅仅是画图时的方便感,更是一个取代键盘与鼠标的全新操控工具。

  三、 MateDock拓展坞

  华为MateDock拓展坞可以说是华为MateBook提升扩展性的最佳方法,而这个设备可以说是用户必买的产品。通过华为MateDock拓展坞能够让MateBook获得更多的功能,比如可以接驳投影机的视频输出接口。

如众星捧月 细数华为MateBook专属定制配件
华为MateDock拓展坞

  通过资料表明,华为MateDock拓展坞具备了一个USB Type-C接口以及两个标准USB接口,视频输出接口包括HDMI与VGA,同时还提供了RJ-45网线接口。因此,华为Mate Dock提供了MateBook不亚于商业台式PC的扩展性能,而这是办公电脑中所必需的产品。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