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6新品曝光 LG将推显示器/笔记本

2015-12-17 08:47:12 来源:中关村在线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03 条评论

随着消费电子展(CES2016)的临近,尽管大部分新品都有等到展会开始后才能知道,但是LG却等不及地掀开了部分新品的面纱。今日,从外媒Neowin得到消息,LG将会在消费电子展(CES2016)期间发布两款34英寸21:9的曲面QH。...

随着消费电子展(CES2016)的临近,尽管大部分新品都有等到展会开始后才能知道,但是LG却等不及地掀开了部分新品的面纱。今日,从外媒Neowin得到消息,LG将会在消费电子展(CES2016)期间发布两款34英寸21:9的曲面QHD超宽显示器,型号为34UC98和34UC88、带有雷电2接口、并且支持AMD的FreeSync技术。同时还会发布一款27英寸的4KIPS屏机型,并且带有USB-C接口,并配备了色彩增强IPS显示技术。

CES 2016新品曝光 LG将推显示器/<a href=/notebook/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notebook/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notebook/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笔记本</a></a></a>
CES2016新品曝光LG将推显示器/笔记本(图片来自Neowin)

除了显示器之外,还有一款LGgram15笔记本将会发布,该笔记本将会搭载了最新的第6代英特尔处理器,配有15.6英寸屏笔记本,重量仅为2磅(0.9kg)多一点。这也是目前已经知道的即将发布的产品,同时LG在手机方面的可能不会带来新品,但是向智能手表等等相关的智能设备同样值得大家关注。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