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特别版手机华硕Edition 30发布: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12GB内存

2019-05-30 10:37:17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096 条评论

5月28日,华硕在台北电脑展推出了特别版的Zenfone6手机——华硕Edition 30。该机是为了庆祝华硕成立30周年特意推出的,全球限量发售3000台。...

  5月28日,华硕在台北电脑展推出了特别版的Zenfone6手机——华硕Edition 30。该机是为了庆祝华硕成立30周年特意推出的,全球限量发售3000台。

华硕发布Zenfone 6 Edition 30手机:12GB<a href=/tags/2778-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内存</a>+512GB存储
华硕30周年的Logo

  这款限量版纪念机型与普通版有两点差别,一是纪念版在手机背部下方展现了代表华硕30周年的“A”字样的箭头Logo,二是内存规格由普通版的最高8GB+128GB升级为12GB+512GB的存储规格。

华硕发布Zenfone 6 Edition 30手机:12GB内存+512GB存储
Zenfone 6正面采用“真全面屏”方案

  其他配置方面该机型与普通版并无不同,正面采用了一块6.4 英寸的无刘海屏幕,分辨率为2340*1080,屏幕比例为19.5:9。核心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级处理器,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Quick Charge 4.0快充规格。

华硕发布Zenfone 6 Edition 30手机:12GB内存+512GB存储
Zenfone 6相机为翻转式设计

  相机方面,该机采用了翻转式的后置摄像头方案,后置镜头翻转180°便可变身为前置。相机规格为4800万主摄+1300万超广角的双摄组合,其中主摄为索尼IMX586,光圈为f/1.8,支持PDAF相位对焦与激光对焦。

  值得一提的是,华硕还表示将为该机提供了30个月的超长质保时间。华硕ZenFone 6 Edition 30的售价以及发售时间等信息暂时还未公布。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