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20跑分多少?华为Mate20最新跑分成绩与游戏性能测试

2018-11-28 17:33:15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797 条评论

上一次给大家带来过曝光的华为Mate20跑分,不过这一次是最新的在华为Mate20真机上进行测试的跑分成绩了。麒麟980的性能大家是有目共睹,有一些网友可能对麒麟980的性能还是不太...

上一次给大家带来过曝光的华为Mate20跑分,不过这一次是最新的在华为Mate20真机上进行测试的跑分成绩了。麒麟980的性能大家是有目共睹,有一些网友可能对麒麟980的性能还是不太了解,今天就为大家奉上华为Mate20最新跑分,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来下面看一看。

华为Mate20最新跑分成绩来了!你又多了一个选择华为Mate20的理由

一:先来了解一下华为Mate20的硬件配置部分信息

华为Mate20参数配置
屏幕规格 6.53英寸2244x1080像素 381PPI 水滴全面屏 LCD 屏占比88.07%
CPU型号 麒麟980(64位八核)
RAM内存 6GB
ROM存储 64GB/128GB(最大支持256GB Nano SD卡扩展)
相机规格 前置2400万和后置1200万+1600万+800万莱卡三摄
电池容量 4000mAh(支持最高22.5W快充)
网络制式 全网通(支持双卡双待与VOLTE)
操作系统 EMUI 9.0(基于Android 9.0)
尺寸重量 158.2×77.2×8.3mm(188g)
机身颜色 亮黑色、宝石蓝、樱粉金、翡冷翠、极光色(玻璃机身)
参考价格 3999元起
特色功能 全面屏、莱卡摄像头、后置摄像头、IP68

华为Mate20的采用了最新7nm麒麟980处理器,它使用了最新的2颗Cortex A76 2.6GHz+2颗Cortex A76 1.92GHz+4颗Cortex A55 1.8GHz架构体系,可以看到配置和工艺非常的不错。

麒麟980采用叠层封装

在GPU(图形处理核心)上,华为Mate20搭载的麒麟980也进行了大幅度的升级,采用了10颗Mali G76 720MHz的核心,而华为拿手的NPU也升级为双核NPU,性能得到了双倍的提升。就参数来看华为Mate 20是目前安卓性能最强的手机之一。

二:华为Mate20最新跑分成绩与游戏测试

上面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的华为Mate20的处理器之后,我们接下来对华为Mate20进行了三大平台的跑分,下面我们一起看看跑分成绩,如下图所示。

从以上跑分图可以看到,华为Mate20最新跑分高达30万分以上,可以说是目前安卓手机阵营中流砥柱,成绩均名列前茅。下面接着来针对麒麟980的功耗和华为Mate 20的散热表现进行测试。

吃鸡可以无压力稳定40帧

在游戏测试fangm我们选择了NBA2K 18和刺激战场两款游戏来测试Mate 20的游戏性能。我们可以看到吃鸡可以无压力稳定40帧,而NBA2K全高特效平均帧率为62帧左右。

NBA2K全高特效平均帧率为62帧

从游戏帧率的测试结果来说,麒麟980全程都能保持满帧状态运行,抖动率也很低,性能发挥非常稳定,而在20分钟的吃鸡之后,我们对其表面温度做了测试。30分钟吃鸡后 手机温度依旧远低于iPhone XS。

总结

从以上华为Mate 20的表现来看,它拥有出色的性能表现,不管你是轻度用户还是重度游戏用户,麒麟980都能给你顶级的体验。目前华为Mate 20正在热卖中,喜欢上华为Mate 20了吗,不妨多多关注一下它哦。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