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C7系统性能拍照音质全面评测

2016-05-30 08:35:25 来源:互联网作者:adizi9 人气: 次阅读 3322 条评论

从三星GalaxyS7销量瞬间突破千万开始,调整战略的三星似乎对中国市场越来越有信心。...

三星Galaxy S7销量瞬间突破千万开始,调整战略的三星似乎对中国市场越来越有信心。...

从三星Galaxy S7销量瞬间突破千万开始,调整战略的三星似乎对中国市场越来越有信心。尽管三星目前的产品线已经相当丰富,除了旗舰级的Galaxy S和Note系列以外,还有Galaxy A系列和J系列等中端机型面向不同的市场群体。但三星似乎还是准备推出全新系列的机型来进一步细分市场,也就是今天发布的主打年轻市场的三星Galaxy C系列产品。

全新的三星Galaxy C系列产品将定位在竞争激烈的2000-3000元,这也正是普通消费者最关注的价位段。以往来说,2000元手机市场已经被小米魅族华为等国产手机霸占。三星智能手机在这个价位段当中也有三星Galaxy A系,但A系列一直是孤军奋战。昨天发布的三星Galaxy C系列则是继续弥补这一价位段的空缺,并且是针对中国市场进行大量数据调研后的一款产品。

三星Galaxy C系列同样在这个价位区间段,并同时线上线下销售。拥有业界最细的0.45微米级喷砂颗粒的金属外壳、4GB运行内存、“一指秒付”、UHQA超高品质音乐播放以及三星手机的品质保障等等都让它看上去属于目前主流偏高端的水平。另外,根据中国市场优化红包助手、彻底消灭伪基站、电话本黄页等等。这么看来,它是一款看上去刚刚好的手机,中国用户能否为三星买单么?

三星GALAXY C系列手机型号三星GALAXY C5三星GALAXY C7屏幕尺寸

5.2英寸5.7英寸分辨率1920*10801920*1080处理器

骁龙617骁龙625

SIM卡双NanoSIM卡槽,双卡双待双NanoSIM卡槽,双卡双待运行内存

4GB

4GB机身内存32GB+64GB32GB+64GB主摄像头

1600万像素双摄像头16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相机800万像素800万像素操作系统Android 6.0.1Android 6.0.1机身尺寸145.9 x 72 x 6.7 mm156.5 x 77.1 x 6.7 mm特色功能

智付+UHQA智付+UHQA电池容量

2600mAh3300mAh网络制式全网通全网通

价格

 作为一款主打年轻市场的国际品牌手机,三星还算是诚意满满,整体硬件硬件配置属目前主流水平。三星Galaxy C5为5.2英寸触控屏,而三星Galaxy C7则搭载5.7英寸触控屏,均支持1080p分辨率和Super AMOLED面板,拥有4GB RAM+32GB/64GB ROM的存储组合,搭载 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拥有F 1.9大光圈,拍照功能自带水印效果。而亮点方面三星Galaxy C系列支持“一指妙付”功能(支持NFC方式的Samsung Pay,不支持MST磁辐射模拟刷卡),借助银联与支付宝的组合,在2000元价位当中也是非常具有竞争性的产品。 下面我们以三星Galaxy C7为例。

三星Galaxy C7依旧采用了三星家族式设计语言,全金属机身似乎也一直呼喊“我很年轻”。的确,全金属机身+2.5D弧面屏幕,这些都是目前比较超前的设计语言。不得不提的是,三星Galaxy C7金属与玻璃的边缘过渡处理的非常好,用手摸上去并不会出现剌手现象。其实,这一点也延续了三星Galaxy S7的设计语言,三星一直追求的是不同材质之间的过渡,最终效果是将不同材质融为一体。

另外,三星Galaxy C7在机身细节方面相对以往也有很大进步。每一款手机就好像设计师的模特,要保障皮肤光泽的情况下还要有好的身材。三星Galaxy C7在机身表面采用了0.45um喷砂涂层,这也是目前最细腻的金属涂层水平,优点自然是金属与皮肤接触可以达到最佳舒适值。另外,为了将握感做到极致。三星Galaxy C7在边缘采用了弧度+切面设计,这也相对iPhone6s的弧度来的更自然,与手掌更吻合。

在2000元手机市场,指纹识别并不少见。这次三星Galaxy C7也延续了家族式的正面式指纹识别,这对于正面解锁、支付的逻辑都有很大帮助,因为正常我们在解锁、支付的时候都是将手机放在面前,此时大拇指手触摸即可解锁或支付。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