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于10月9日推出旗舰手机Pixel 3和Pixel 3 XL

2018-08-29 10:00:17 来源:腾讯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87 条评论

据外媒最新消息,谷歌已经决定10月9日,谷歌将会在美国纽约市举办新品发布会,对外推出今年的旗舰手机Pixel 3和Pixel 3 XL。虽然谷歌发布会尚未举行,但是上述两款手机的大量细节已...

据外媒最新消息,谷歌已经决定10月9日,谷歌将会在美国纽约市举办新品发布会,对外推出今年的旗舰手机Pixel 3和Pixel 3 XL。虽然谷歌发布会尚未举行,但是上述两款手机的大量细节已经在网络上曝光,比如模仿苹果公司iPhone X手机的刘海屏幕设计。一些网络视频也介绍了谷歌新手机的一些新功能,比如广角“超级自拍”,美颜滤镜等。

就在几天前,还有人做了谷歌新手机的开箱视频。可以说这两款新手机的硬件设计、软件新功能等已经没有任何秘密可言。其中,该手机也将提供无线充电功能。

按照惯例,谷歌自家的新手机也将第一批使用最新一代的安卓9操作系统。据悉,该系统今年将全面支持各种刘海屏幕设计。除了智能手机之外,谷歌在纽约的发布会上是否还会发布其他硬件产品,尚不得而知。

谷歌再推手机业务 10月9日发布Pixel 3手机

去年美国媒体报道,谷歌手机在2016年的全部销量只有55万部,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基本上为零,毫无存在感可言。

据悉,谷歌已经在吸取教训,改善Pixel手机的销量,其中包括覆盖更多国家地区的市场,同时和更多的移动运营商建立合作关系。

值得一提的是,以中国市场为代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已经出现了饱和甚至萎缩的现象,三星、苹果等公司的手机销量增长陷入停滞,这样的市场背景对于谷歌Pixel这样的小众化品牌颇为不利。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