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民最爱手机排行:苹果勇夺第一

2016-05-23 17:59:29 来源:互联网作者:adizi9 人气: 次阅读 304 条评论

中国互联网协会、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今天首次联合发布了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状况及其安全报告(2016)》。报告显示,2015年中...

  中国互联网协会、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今天首次联合发布了《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状况及其安全报告(2016)》。报告显示,2015年中...

  中国互联网协会、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今天首次联合发布了《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状况及其安全报告(2016)》。报告显示,2015年中国境内活跃的手机网民数量已经达到7.8亿,占全国总人口的56.9%,活跃智能手机联网终端达11.3亿部。

  去年,我国手机网民上网使用智能手机最多的前三个品牌分别是苹果、三星小米,分别占到了16.76%、15.78%、15.56%。

  华为位列第四,距离小米差1.32个百分点。

  同时在前十大品牌中,国产占据了六席,还有一个是台湾的htc,而LG也只是勉强上榜。

  

  操作系统方面,Android的占比高达78.9%,iOS则占据13.08%。

  iOS设备中,iPhone5S 19.19%拥有最多用户,然后是iPhone6 18.45%、iPhone4S 17.19%,而最新的iPhone6S、iPhone6S Plus加起来才刚刚超过10%。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