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3个苹果iPhone功能 知道一个就很了不起

2016-05-20 18:53:19 来源:互联网作者:adizi9 人气: 次阅读 276 条评论

这三个功能都是平常不太注意得到,但是有时间有点用。1.iPhone的缩放功能当你浏览网页的时候,有些网页的字比较...

  这三个功能都是平常不太注意得到,但是有时间有点用。    1.iPhone的缩放功能  当你浏览网页的时候,有些网页的字比较...

  这三个功能都是平常不太注意得到,但是有时间有点用。

  

  1.iPhone的缩放功能

  当你浏览网页的时候,有些网页的字比较小看不清,这个时候你可以开启缩放功能。

  设置方法:在设置中,找到通用,点击“辅助功能”,将“缩放”功能开启即可。

  2.灰度功能是什么鬼

  该功能的用处说法不一,有人说是为了省电,也有人说这是给色盲人士提供的,开启该功能后,屏幕会变为灰白模式,利于阅读。

  设置方法:在设置中,找到通用,点击“辅助功能”,将“灰度”功能开启即可。

  (在“灰度”上有一个“反转颜色”选项,该功能同“灰度”功能类似)。

  

  3.iOS 的应用后台刷新功能

  在开启该功能后,微博就可以在后台自动刷新新鲜事,不用每次进去之后手动刷新;微信也不会出现“连接中…”这种情况。

  设置方法:在设置中,找到通用,点击进入能看到“应用后台刷新”功能,将其开启,设定好想要开启的应用,就可以不用每次自己手动刷新更新内容了。不过老湿不建议打开,就是有点小小的耗电。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