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清单找到你的iCloud密码 请立即更改!

2016-04-29 08:59:35 来源:appappapps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24 条评论

日前有人在网上公开一个名为“iDict”的密码破解工具,就是针对iCloud。开发者宣称iDict能够破解iCloud帐户的密码,甚至能绕过Apple的密码尝试次数限制。...

日前有人在网上公开一个名为 “iDict” 的密码破解工具,就是针对 iCloud。开发者宣称 iDict 能够破解 iCloud 帐户的密码,甚至能绕过 Apple 的密码尝试次数限制。

去年荷里活女星的 iCloud 被入侵,令她们大量裸照曝光。这件事引起大家对 iCloud 安全的注意,也可能令更多黑客瞄准 iCloud。日前有人在网上公开一个名为 “iDict” 的密码破解工具,就是针对 iCloud。

开发者宣称 iDict 能够破解 iCloud 帐户的密码,甚至能绕过 Apple 的密码尝试次数限制。幸好 iDict 有个很大的缺点:破解是依靠一个「密码清单」来碰密码,换句话说只要你的密码不再清单里面就不用怕。

有趣的是公开 iDict 的人同时公开 iDict 的密码清单:总共有 500 个。点此进入该网址看看清单有没有你的密码。

这些密码虽然符合 Apple 的要求,却是一些「问题密码」。所以即使不是在 iCloud,而是其他任何帐户使用,也应该更改。除此之外,安全起见还是启动 Apple 的双步骤认证好一点。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