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企业/教育用户 iOS 9.3增"老板模式"

2016-03-04 09:49:35 来源:中关村在线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26 条评论

进入3月随着传言中小屏iPhone和新版系统发布日期的临近,iOS9.3新版本中越来越多的新功能也浮出了水面。近日,更是有开发者发现即将到来的iOS9.3中还隐藏着一项“老板模式”。iOS系统界面(图片引自。...

进入3月随着传言中小屏iPhone和新版系统发布日期的临近,iOS9.3新版本中越来越多的新功能也浮出了水面。近日,更是有开发者发现即将到来的iOS9.3中还隐藏着一项“老板模式”。

针对企业/教育用户 iOS 9.3增"老板模式"
iOS系统界面(图片引自新浪微博)

据悉该“老板模式”是由爱尔兰开发者StevenTroughton-Smith发现,简单的来说该模式可以让雇主在分派给员工的设备上进行更高权限的操作。

Troughton-Smith指出,该模式可能能够令用户对系统应用进行永久性隐藏。除了能够强制安排主屏的应用布局外,还能够对某个iOS应用进行列入黑名单/白名单处理,还能够强制设定通知设置。

除此外TheSharedDeviceConfigurationPayload(共享设备配置)还允许IT管理员指定可选的文本显示在登录窗口或锁屏界面让企业用户和教育用户强制改变受控设备的默认应用、禁用iTunesRadio、限制用户在Safari中保存密码等。当然这些配置需要通过OSXServer、ProfileManager和手机上的监督配置实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