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配全金属+2.5D玻璃 酷比H5仅1299元

2015-11-20 08:59:56 来源:it168 人气: 次阅读 139 条评论

【行情】在性能方面获得满足后,用户对手机的外观和质感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酷比手机最近推出的新品――酷比H5,就采用了2.5D屏幕加上一体金属机身的设计。酷比H5给笔者第一印象就是满满的精致感,125g重量...

   在性能方面获得满足后,用户对手机的外观和质感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酷比手机最近推出的新品――酷比H5,就采用了2.5D屏幕加上一体金属机身的设计。酷比H5给笔者第一印象就是满满的精致感,125G重量的机身则带来了轻盈的手感。可以说酷比H5千元同级产品中,比较有设计感的一员。

 一体金属机身+2.5D玻璃 酷比H5抢先评测

 一体金属机身+2.5D玻璃 酷比H5抢先评测
▲酷比H5

  酷比H5采用了一块5英寸2.5D玻璃屏幕,可以看到边框与屏幕接合得相当紧密。酷比H5的外观挺讨人欢心的,超窄边框的设计提升了整机的设计感。同时酷比H5的机身宽度只有69.5mm,相比一般同为5英寸的手机适合单手操作。

 一体金属机身+2.5D玻璃 酷比H5抢先评测
▲酷比H5

  酷比H5搭载了MT6735四核处理器,配备1.5GB RAM和16GB ROM;拥有一块5英寸720P屏幕,摄像头则是1300/500万标准组合,网络方面支持中国移动4G,并具有双卡槽,可支持TF卡扩充或双卡双待功能。使用的基于Android 5.1的dido OS系统,拥有双微信、熄屏唤醒、智能辅助(翻转静音,智能接听,三指截屏等)诸多细节功能。

一体金属机身+2.5D玻璃 酷比H5抢先评测
▲酷比H5

  酷比H5可谓采用了时下最流的手机外观设计元素,而从真机的体验来看处理的还算不错。酷比H5给人的第一印象很是不错,主要是超窄的边框和2.5D玻璃营造出了相当的精致感,让人有将其捧在手上一试的冲动。其次轻巧的一体成型金属机身,带来了良好的握持感,特别是单手操作更为便利。毫不夸张的说,酷比H5售价1299元,其在千元机里面靠脸吃饭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