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英寸巨屏+全网通 乐Max暴跌至2555元

2015-11-17 09:20:45 来源:it168 人气: 次阅读 89 条评论

乐视自今年初至现在已经发布了4款手机产品,均采用ID无边框设计,整机一体感十足;同时,其中的乐视超级手机Max(以下简称乐Max)还使用了目前安卓阵营手机中最顶级的硬件配置。我们目前在国美在线发现乐Max工程纪念...

  乐视自今年初至现在已经发布了4款手机产品,均采用ID无边框设计,整机一体感十足;同时,其中的乐视超级手机Max(以下简称乐Max)还使用了目前安卓阵营手机中最顶级的硬件配置。我们目前在国美在线发现乐Max工程纪念版最低仅为2555元,相比于发布时3599元的价格优惠近千元,相比双十一促销力度更大,喜欢的朋友不容错过。

  工程纪念版:大屏畅快观影+顶级安卓配置乐Max 2555元 ,,
  量产版:大屏畅快观影+顶级安卓配置乐Max 2999元 ,,

  需要注意的是,本次推荐的乐Max为工程纪念版,工程纪念版是经过多次测试改版后较稳定的机器,量产机是根据工程机最终版生产的机器,两者在外观设计与硬件配置上均无差别。


▲乐视超级手机Max真机图正面

  在外观方面,乐Max采用了ID无边框设计,同时机身正面底部的实体触摸按键,只有触摸以后才会发光,息屏状态下整机正面看起来格外整洁,亮屏时,乐Max的黑边区域也是已发布的4款乐视手机中最窄的。在机身背面,乐max采用了全金属一体机身,并且运用弧形后盖设计使手机在握持时更加贴合手掌提升手感,另外在摄像头下方还搭载有一枚指纹识别按键。


乐视超级手机Max真机图背面

  在乐视超级手机Max的基本参数方面,它采用了一块6.33寸2K分辨率级别的屏幕,搭载了高通骁龙810处理器,并辅以4GB的运行内存。在相机方面采用了4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和21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运行基于Android操作平台的EUI 5.0系统,同时还支持双卡双待和全网通属性。该手机使用了目前安卓阵营手机中最顶级的硬件配置,这也符合乐视把它打造成奢侈品手机的目标。

巨屏观影手机好选择 乐Max直降至2555元

  乐视超级手机Max采用6.33英寸超清巨屏结合乐视的视频资源生态服务,可以获得不错的视听体验;同时该机安卓顶级硬件配置也能流畅运行各类应用与游戏,现在乐Max降至2555元的好价较为超值,喜爱用手机看视频,或是想要入手一部大屏手机的朋友值得考虑将乐Max作为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