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通+无边框 努比亚Z9直降二百3270元

2015-09-24 16:17:27 来源:it168 人气: 次阅读 135 条评论

努比亚Z9手机在国内首度使用了视觉无边框技术,配合2.5D弧面屏幕,给人一种极高的视觉冲击感。屏幕的边缘触控也是一大亮点,极大地方便了使用并且增添了使用乐趣。随着现在新机井喷发布,这款独具特色的机型不得不降...

  努比亚Z9手机在国内首度使用了视觉无边框技术,配合2.5D弧面屏幕,给人一种极高的视觉冲击感。屏幕的边缘触控也是一大亮点,极大地方便了使用并且增添了使用乐趣。随着现在新机井喷发布,这款独具特色的机型不得不降价,我们发现在国美在线努比亚Z9已经跌破3499元的官网价仅售3270元。如果你想要购买一款极具个性拉风的手机,那么努比亚Z9绝对值得你拥有。

全网通+无边框 努比亚Z9直降二百3270元

  除了无边框屏幕,努比亚Z9更大的亮点则是FiT边框交互技术,在弧形边缘区域加入了可操控性技术,通过最新的边缘触控技术,可以实现调节亮度、切换程序、手机加速、快速解锁等功能(例如,手指在屏幕弧边轻轻滑动即可实现接听电话、启动应用等自定义功能;双手横持手机时可以自动识别四指位置,直接进入相机界面,轻触即可拍照)。

全网通+无边框 努比亚Z9直降二百3270元

  配置方面,努比亚Z9经典版搭载了目前顶级的高通骁龙810处理器,配备3GB双通道内存+32GB机身存储以及1600万像素索尼IMX234+800万像素索尼IMX179相机。总体配置也达到了业界顶级水准。而全网通作为努比亚手机的标志性特征,努比亚Z9此次也升级至7模18频网络制式,移动、联通、电信三网通吃。

全网通+无边框 努比亚Z9直降二百3270元

  总得来说,努比亚Z9确实是今年国产旗舰中颇有亮点的一款,无边框理念和边框手势操作不仅带来了强烈的视觉感受,而且在体验上也做到了创新,甚至相比于国际大厂都毫不逊色。再加上旗舰级的配置、4G全网通属性、1600万像素专业级拍照,是下半年一款极具竞争力的高端产品。如果你想入手一台支持全网通、并且个性十足的高端手机,那么努比亚Z9目前的价格已经非常值得购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