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金属旗舰魅族PRO 5开始预约 2799元起

2015-09-24 16:18:04 来源:it168 人气: 次阅读 249 条评论

今天魅族在北京发布了全新高端子品牌PRO系列的产品PRO5,拥有出色的外观设计,采用了5.7英寸大屏幕,三星Exynos7420八核处理器,Hifi2.0等都是该机突出的特点,是目前国产旗舰中性能较为出色的一款手...

  【 资讯】今天魅族在北京发布了全新高端子品牌PRO系列的产品PRO 5,拥有出色的外观设计,采用了5.7英寸大屏幕,三星Exynos 7420八核处理器,Hifi 2.0等都是该机突出的特点,是目前国产旗舰中性能较为出色的一款手机,定价2799元/3099元,今天17:00在魅族官网、天猫、京东、苏宁等电商渠道全面开启预约,将于10月12日正式发售。


  魅族全新的Logo以圆润为主,PRO 5的外观工业设计也很好的延续了这一特点。PRO 5采用了全金属一体机身,机身边缘弧度更小,更加圆润,同时机身正面搭载2.5D弧面玻璃,整机在手感以及视觉上也更加一体性。机身背面依然是三段式的设计,但是这次T槽部分的处理更加精细,避免了之前高低不平剌手的情况。另外在网络方面,PRO 5依旧仅支持移动/联通,电信用户还是直接右上角叉掉吧。


  硬件配置方面PRO 5没有采用其他旗舰手机喜欢使用的高通骁龙810处理器,而是采用了14nm制程工艺的三星Exynos 7420八核处理器。标配版采用3GB ROM+32GB RAM的存储组合,而高配版则为4GB ROM+64GB RAM,同时PRO 5首次用上了DDR4内存以及UFS2.0闪存,存储速度得到了非常大的提升。另外在拍照方面支持相位对焦与激光对焦。PRO 5采用3050毫安时大容电池,同时支持快速充电,魅族PRO 5还首次采用USB Type-c接口。


  作为魅族旗下发力高端的首款产品,PRO 5在外观与配置上在虽不追求完美但都更实用精致,圆润的外观与新Logo更加融合,也使得5.7英寸的大屏在手中不会显得过于傻大粗,只是仍旧不支持电信确实有些遗憾,喜欢的朋友记得预约,在10月12日是即可购买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