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股票走势还惨 华为Mate7仅售2168元

2015-09-24 16:22:07 来源:it168 人气: 次阅读 241 条评论

华为这几年可谓是锋芒毕露,凭借出色的工业设计以及良好的用户体验赢得了众多用户的欢迎。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7,它不但拥有主流的硬件配置而且其外观也是十分商务范逼。不过受到升级款MateS的影响,华为...

  华为这几年可谓是锋芒毕露,凭借出色的工业设计以及良好的用户体验赢得了众多用户的欢迎。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7,它不但拥有主流的硬件配置而且其外观也是十分商务范逼。不过受到升级款Mate S的影响,华为已经开始清理库存备战新机,而华为Mate7的价格为此也受到了不小的影响。目前该手机的最低价仅为2168元,几乎要和小米Note同价了,相比上市初期初期几乎降了两千元!目前的价格无论是自用还是馈赠送礼都非常不错,喜欢的用户可以认真考虑了。

华为Mate7仅2168元

  华为Mate7一直拥有着极高的人气,其超窄边框的设计、全金属材质的机身绝对功不可没。金色的机身配色也很大程度上提升了手机的档次感。再加上基本只在高端手机中才出现的指纹识别功能,一时间华为Mate7几乎成了大气上档次的代名词。

华为Mate7仅2168元

  而Mate7吸引人的地方还远不止这些,除了能够用来一键解锁屏幕的指纹识别按键,在硬件方面,Mate7还配备了海思麒麟925处理器+1300万像素摄像头+3GB内存+32GB机身存储(标配版为2GB内存+16GB机身存储),为流畅运行最新版本的EMUI 3.0提供了强大的硬件支持。并且这款手机的机身厚度仅7.9mm,拿在手上感觉不厚不薄,恰到好处。

华为Mate7仅2168元

  目前来说,电商的价格已经十分诱人了,华为Mate7相比官网的价格已经有900元的优惠,非常值得购买。虽然已经上市近一年了,但其顶级的硬件配置加上稳重奢华的机身外观设计,仍然无愧与旗舰机身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