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元机也玩金属 酷比新机M100仅799上市

2015-08-28 11:35:35 来源:it168 人气: 次阅读 170 条评论

如果你一直在关注国内手机行业的话,会发现近期面世的产品在材质上越发崇尚金属,即便是数百元的产品,也会在中框、骨架等部位采用更坚硬的金属材质,一是让自身更美观,也让机身更坚固。酷比手机最新即将发布上市的产...

  如果你一直在关注国内手机行业的话,会发现近期面世的产品在材质上越发崇尚金属,即便是数百元的产品,也会在中框、骨架等部位采用更坚硬的金属材质,一是让自身更美观,也让机身更坚固。酷比手机最新即将发布上市的产品便在材质上做文章,这款代号M100的新机拥有一个霸气的命名--国民金属手机。

百元机也玩金属 酷比新机M100仅799上市
酷比M100

  该机将以799元的价格上市,在这样的价格下,酷比M100的基础规格相较S3等产品要逊色一些,它采用了5英寸全贴合屏幕,基于安卓4.44定制的dido OS,或搭载MT6735四核处理器,采用1G+8G内存以及200万+800万像素摄像头等配置。另外,M100会推出蓝色、白色等不同配色的版本,后壳两侧有明显的弧度设计,从按键的设计来看,该机应该是可拆卸后壳的设计,或许可以进行电池更换。

  以如此吸引眼球的名字登场,直接证明该机会应用金属材质,据悉酷比M100的中框将采用和早一步上市的S3/S3 Plus相同的材质-拥有高坚硬度的锌钛合金打造,这在酷比以往入门级产品里是非常少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