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0mAh怪兽来袭 八款强续航热门机推荐

2015-06-12 11:26:21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82 条评论

不可否认的是续航对于智能手机来说依旧是瓶颈,但是手机厂商并没有因此而放弃,而是不断的创新开拓,在当前仍旧无法从源头解决的情况下尽可能的加大电量以及采用更行之有效的省电节电技术,为用户保驾护航。今天我们...

不可否认的是续航对于智能手机来说依旧是瓶颈,但是手机厂商并没有因此而放弃,而是不断的创新开拓,在当前仍旧无法从源头解决的情况下尽可能的加大电量以及采用更行之有效的省电节电技术,为用户保驾护航。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拥有超强续航能力的智能手机,看看这些产品是否足够靠谱,而谁又是你心中的续航之王呢。

6020mAh怪兽来袭 八款强续航热门机推荐

6020mAh怪兽来袭 八款强续航热门机推荐

6020mAh金立M5

金立M5是刚刚发布的一款全新旗舰,而其内置的6020mAh容量电池也是再次创造智能手机纪录,而且金立选择的方案是通过单电池双电芯设计,将两块电池塞入同一块容积中,采用电池并联的方法实现容量叠加,同时也避免了超大容量会造成的发热和不稳定现象的隐患。此外本机还支持快速充电以及反充功能,其实用价值可见一斑,换句话说你无需再备移动电源,一部金立M5足矣。

6020mAh怪兽来袭 八款强续航热门机推荐

图为 金立M5

金立M5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电容式触控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HD级别。核心方面内置一颗64位四核芯处理器,以及16GB ROM+2GB RAM的运行内存,最高支持128GB内存扩展,在系统层面则搭载基于Android 5.1版本的amigo 3.0。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AF主镜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前置镜头。

6020mAh怪兽来袭 八款强续航热门机推荐

图为 金立M5

编辑点评:

金立M5除了在续航方面足够惊艳之外,该机在其他体验上同样值得尝试。比如在系统端,金立amigo是首个基于Android 5.0进行定制的国产UI,默认为ART模式,整机流畅度自然也不必担心。此外该机还内置金立录音宝、私密软件等实用功能,同时还有像“随变”这样的创意功能,而且该机还是一款双卡七模全网通手机,使得该机实用性大大增强。总之金立M5是一款超乎想象的移动终端,值得你用心去体验。

金立M5(行货)

[产品售价] 即将上市

[销售商家] 金立官网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