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在Nexus设备开启测试安卓5.1系统

2015-03-11 11:19:22 来源:中关村在线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17 条评论

消息显示谷歌已经开始在Nexus设备上测试Android51系统,这些设备包括Nexus456等。据悉,Nexus456上的固件版本分别为LMY36BLMY47ELMY40,有意思的是,这些固件的版本号还都有些意义。...

  消息显示谷歌已经开始在Nexus设备上测试Android 5.1系统,这些设备包括Nexus 4/5/6等。据悉,Nexus 4/5/6上的固件版本分别为LMY36B/LMY47E/LMY40,有意思的是,这些固件的版本号还都有些意义。


Android 5.1已经登陆Nexus设备进行测试

  其中首个字母的“L”代表“Lollipop”家族,第二个字母为分支代码。第三个字母和最后的两个数字(Y36)则代表版本的日期,其中“A”代表2009年第一季度,Y就是2015年第一季度,两个数字则代表该季度的天数,所以“36”代表的意思就是2015年2月5日。

  最后字母“B”代表在相同日期中生成的额外版本,从“A”开始,所以“B”表示当天的第二个版本。这样的代号还真挺有意思。

  所以,LMY47E就是在2015年2月16日当天进行的第五个版本;而LMY40也就是2015年2月9日的第一个版本。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