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O手机新品VA-10J曝光:定位中低端市场

2015-03-11 11:19:22 来源:中关村在线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29 条评论

之前有消息称,已经被索尼拆分的VAIO将进军手机行业,目前VAIO推出的手机新品VA-10J遭到曝光。该产品具体的发布日期为3月12日。据了解,这款型号为VA-10J的手机已经通过了日本相关机构的认证,预计很快就会上市。...

  之前有消息称,已经被索尼拆分的VAIO将进军手机行业,目前VAIO推出的手机新品VA-10J遭到曝光。该产品具体的发布日期为3月12日。

跟索尼没关系VAIO手机曝光配骁龙410<a href=/tags/137-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CPU</a>

VAIO手机曝光配骁龙410(图片来自驱动之家)

  目前,这款型号为VA-10J的手机已经通过了日本相关机构的认证,预计很快就会上市。据了解,VA-10J定位中低端,硬件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5寸720p分辨率屏幕,搭载高通骁龙410处理器,内置2GB内存+16GB机身存储,提供500万像素前置+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运行Android 5.0系统

  此前,VIAO已经公布了手机的零售版包装盒,采用纯黑色包装,VAIO的标志也与之前索尼笔记本电脑上的完全一致。当然,它现在已经不再属于索尼了。

跟索尼没关系VAIO手机曝光配骁龙410CPU

VAIO手机曝光配骁龙410(图片来自驱动之家)

  去年5月份时候,索尼已经将VAIO出售给并购基金Japan Industrial Partners Inc.,并成立一个新的公司,名为“VAIO株式会社”(VAIO Corporation),其中索尼持股5%,后者持股95%。

  “VAIO”品牌用作手机产品,并且这些手机还将和索尼形成直接竞争关系。对此,JIP方面并不避讳,因为在早前JIP和索尼成立的合资公司中,后者仅占有5%的股权不足以形成阻力。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