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高管曝光Note 5:可能会采用双曲面屏设计

2015-03-05 09:32:15 来源:techweb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21 条评论

三星的GalaxyS6和GalaxyS6Edge在MWC2015上好评不断,尤其是S6Edge的双曲面屏更是吸足了眼球。三星产品策划部门副总裁RohTae-moon也在采访中表示,三星可能会在明年的旗舰...

三星的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在MWC2015上好评不断,尤其是S6 Edge的双曲面屏更是吸足了眼球。三星产品策划部门副总裁Roh Tae-moon也在采访中表示,三星可能会在明年的旗舰机中沿用这一设计,难道指的是三星Galaxy Note 5?

QQ截图20150206172943455

  之前有传闻称三星Note 5会采用双曲面屏,这次终于三星官方人士表态了,但我们还未知它的正式名称。Note系列手机的屏幕一向很大,如果再搭配双曲面屏设计和S Pen手写笔,日常使用效率无疑会更上一层楼。你对双曲面屏手机有爱吗?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