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新品发布会:三款MOTO新品手机亮相

2015-01-27 15:03:21 来源:手机中国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77 条评论

1月26日下午2点,老牌手机厂商摩托罗拉将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品牌回归暨新品发布会。据悉,除了之前邀请函上透露的国行版MOTOX以外,在此次发布会上摩托罗拉将还会带来千元级产品MOTOG以及配置更加顶级的MOTOXPro。……...

  1月26日下午2点,老牌手机厂商摩托罗拉将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品牌回归暨新品发布会。据悉,除了之前邀请函上透露的国行版MOTO X以外,在此次发布会上摩托罗拉将还会带来千元级产品MOTO G以及配置更加顶级的MOTO X Pro。


摩托新品发布会

  在发布会召开前一周,摩托罗拉官微也在通过产品海报的形式进行预热,其中除了体现MOTO X在外观设计以及握持手感的精髓所在以外,还透露国行版MOTO X或将采用原生Android5.0系统,并且支持快充技术。而根据之前的信息来看国行版将预装联想定制应用,来增长用户的本地化产品体验。


摩托新品发布会

  此次摩托罗拉发布会的邀请函当中配送了一个MOTO X后盖,这也意味着国行版的MOTO X将全面支持MOTO Maker定制服务。摩托罗拉官方宣布新一代Moto X将于2月初率先在中国上市,而新一代Moto G以及Moto X Pro国内上市的时间将在今年的3月份。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