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回应乐视手机跳票:无颠覆,不出手

2015-01-04 14:18:58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50 条评论

从年初曝出乐视将要涉足智能手机的传言,关于这一话题的讨论便不绝于耳。然而眼看就要到2015年,对于乐视手机,我们仍然一无所知,乐视可算是吊足了胃口。就在刚刚,一位自称为资深乐迷的网友@jino_218,在微博公开质问乐视CEO贾跃亭,“手机到底还做不做,请贾跃亭给乐迷一……...

  【科技讯】12月29日消息,从年初曝出乐视将要涉足智能手机的传言,关于这一话题的讨论便不绝于耳。然而眼看就要到2015年,对于乐视手机,我们仍然一无所知,乐视可算是吊足了胃口。就在刚刚,一位自称为资深乐迷的网友@jino_218,在微博公开质问乐视CEO贾跃亭,“手机到底还做不做,请贾跃亭给乐迷一个交代”。

  针对网友质疑,贾跃亭进行了及时回应,称“无颠覆不出手”,虽然并不是正面的回答,但可以肯定的是,乐视将一定会推出智能手机产品。纵观乐视2014年的产品思路,“颠覆”两个字代表性的总结,而对于全新的产品领域,我们暂且可以理解为“要做就做一款真正能够带来行业变革的手机产品,如果不能颠覆则宁缺毋滥”。

  综合目前关于乐视手机的各种消息,网友猜测乐视手机或正处于研发阶段,而这款产品很可能正如某些媒体所报道,将定位于“高端影音”方向,突出乐视视频内容优势,或将于明年2-5月份正式推出。

  曝光传闻汇总:

  在今年7月初,有媒体报道乐视已注册了乐视移动智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生产、研发手机、移动电话等,执行董事为此前任职乐视网副总裁的邓伟。

  8月,网上又流出名为“乐视手机操作视频演示”的视频,透露出乐视手机有全息投影、光学充电、伸缩镜头、手势控制功能。

  12月,新浪科技编辑又在微博中泄露“LeOS”谍照及一段10秒短视频,不少媒体推测乐视手机研发取得实质性进展,操作系统或早于手机先发。

LeOS视频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