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X2谍照曝光 7英寸屏幕或售1999元

2015-01-04 14:18:58 来源:腾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32 条评论

此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疑似华为P8的金属背盖照片,但或许是由于尺寸较大的缘故,似乎背离了以往华为P系列的特色和风格。而现在,又有网友在贴吧爆料称,该机其实是华为即将发布的荣耀X2,配有7英寸触控屏和Kirin925处理器,预计将在明年初的CES2015消费电子展上正式登场。……...

  此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疑似华为P8的金属背盖照片,但或许是由于尺寸较大的缘故,似乎背离了以往华为P系列的特色和风格。而现在,又有网友在贴吧爆料称,该机其实是华为即将发布的荣耀X2,配有7英寸触控屏和Kirin 925处理器,预计将在明年初的CES2015消费电子展上正式登场。
7英寸巨屏疑似荣耀X2曝光 或售1999元

  或为荣耀X2

  由于以往华为Ascend P 系列手机主攻的是外形和精致的做工,并且所配的触控屏尺寸据称仅5英寸左右,所以上周曝光的所谓华为P8的金属背盖从尺寸上来说,显然已经超过了6英寸以上,所以自然不会是即将三月份发布的华为P8。而现在,根据网友在贴吧的爆料称,该机的真实身份是荣耀X2,所配的触控屏尺寸与荣耀X1一样将达到7英寸,而分辨率则会升级至1920×1200像素,能够带来更具冲击力的视觉效果。

7英寸巨屏疑似荣耀X2曝光 或售1999元

  除此之外,根据网友在贴吧上最新曝光的疑似真机谍照来看,传闻中的荣耀X2还采用了金属材质机身,并引入了超窄边框设计,所以即便在配备7英寸巨屏的情况下,手机看起来也没有想象中那样庞大。同时还似乎采用了虚拟键设计,机身正面并未有实体按键,并且似乎还有着十分纤薄的身材。

  或CES2015展会发布

  同时在硬件配置上,这款荣耀X2也会得到全面升级,将会搭载与荣耀6 Plus同款的海思Kirin 925八核处理器,并拥有3GB的内存和32GB的存储容量,并且为了获得更理想的续航时间,还会配备5000+毫安时超大容量电池。不过,目前暂时还没有这款新机摄像头配置方面的信息。

  同时根据网友爆料的说法,这款荣耀X2在明年初的CES2015消费电子展上发布的可能性为95%以上,而明年三月分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主角则会是华为P8,所以不会给荣耀X2预留位置,该机要发布只能选明年初的CES消费电子展来吸引眼球。

  或售1999元

  而在此前,华为已经发布宣传海报,确认将会参加明年年初的CES2015消费电子展,而根据消息人士在微博上的爆料称,在本次CES展会上华为内部传出的消息是将会发布荣耀X2,新款平板电脑以及智能手环。不过,目前暂时还没有华为平板电脑和智能手环的相关信息。

  至于华为本次CES展会主角的荣耀X2则传闻售价为1999元,相比过去价格略有上涨,但暂时还不清楚会在何时面市。此外,此次曝光的荣耀X2相关信息皆为网络传言,其真实性到底如何,或许下周便能揭晓谜底,大家不妨继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吧。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