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YotaPhone将在本季度进入中国销售

2015-02-11 17:20:31 来源:凤凰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59 条评论

俄罗斯硬件厂商YotaDevices周二称,已与中国电子产品分销商中国普天签署协议,将在中国销售新款YotaPhone。YotaPhone手机因为去年底被俄罗斯总统普京当做“国礼”送给中国国家领导人而备受外界关注和讨论。YotaDevices(以下简称Yota)称,中国普天计划本季开始在中国各地销...

  据《路透社》报道,俄罗斯硬件厂商Yota Devices周二称,已与中国电子产品分销商中国普天签署协议,将在中国销售新款YotaPhone。YotaPhone手机因为去年底被俄罗斯总统普京当做“国礼”送给中国国家领导人而备受外界关注和讨论。 Yota Devices(以下简称Yota)称,中国普天计划本季开始在中国各地销售其最新的YotaPhone 2。

/

YotaPhone

  去年中国普天销售手机3,600万部,年度营业额460亿元人民币。

  Yota和中国普天在联合声明称,这是历来俄罗斯高科技产品企业与中国电子产品企业间最大的交易之一,但声明未提供交易数据。

  YotaPhone是一款双屏手机,其中一个屏幕始终开着,随时显示社交媒体信息、短信、地图、天气和突发新闻等,功能像是迷你电子书阅读器。

  Yota Devices表示,基于与中国普天的协议,YotaPhone2将安装多个在中国非常普及的应用。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