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手机氢OS系统界面曝光:扁平化风格

2015-02-05 10:35:11 来源:IT168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10 条评论

近日,围绕一加手机独立系统的消息频传,此前更是有消息称全新的系统将于2月12日发布。就在刚刚,有业内相关人士率先爆出了该系统的截图。从系统截图看,新版ROM图标扁平化,壁纸和整体的设计也非常“国际范”。……...

  近日,围绕一加手机独立系统的消息频传,此前更是有消息称全新的系统将于2月12日发布。就在刚刚,有业内相关人士率先爆出了该系统的截图。从系统截图看,新版ROM图标扁平化,壁纸和整体的设计也非常“国际范”。

/

一加OnePlus One 64GB 联通版4G手机(白色)

  此次曝光的是主页界面和锁屏(也有可能会是天气应用)截图,整体风格不仅扁平化,并且和Android L的Material Design设计风格非常协调。如果仔细对照的话,不难发觉针对第三方应用的图标,新版系统也进行了重绘。

/

简洁清新的UI界面

  在锁屏界面下,一加也保持了一贯的简洁实用风。通过字体和版面的排布,将主要的时间信息和天气情况展现在了这一界面。有意思的是,锁屏的壁纸也根据事实天气进行了适配,似乎可以实现“实时天气锁屏”。

/

或将实现实时锁屏天气

  所以综合以上消息,最新的一加独立系统会基于Android 5.0进行大量修改,但是整体依旧符合统一的设计规范。在保证UI界面高大上的同时,还会针对本土应用和使用习惯增加功能和进行视觉优化。

  另外就在上周,一加手机正式宣布了自家ROM的命名-H2 OS。一加CEO刘作虎解释称一加现在自主研发的ROM共有两套,分别针对国内和海外市场。“氢OS”仅仅是一加手机在国内市场上发行的ROM名称,海外版将采用“Oxygen OS(氧OS)”这一名称。

/

以氢氧作为新系统版本的命名

  同时根据传闻看,2月12月一加将会正式推出这款独立ROM,随后则有可能推出适配的公测版本。同时随着今年二季度一加二代的推出,新机也将统一搭载新版独立系统,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