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M9 Plus配置曝光:骁龙810处理器

2015-02-05 10:35:11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58 条评论

根据此前传闻,HTC在推出其下一款旗舰新机HTCOneM9的同时,还将推出该机的高配版本HTCOneM9Plus(或称HTCHimaUltra)。而昨日爆料大神@upleaks在推特上列出了几乎所有关于OneM9Plus的配置信息。……...

  根据此前传闻,htc在推出其下一款旗舰新机HTC One M9的同时,还将推出该机的高配版本HTC One M9 Plus(或称HTC Hima Ultra)。而昨日爆料大神@upleaks在推特上列出了几乎所有关于One M9 Plus的配置信息。


HTC One M9 Plus配置大曝光

  @upleaks的爆料信息显示,HTC One M9 Plus会有搭载骁龙810处理器与联发科处理器的两个版本。该机将采用5.2英寸显示屏,内置3GB运行内存,拥有32GB机身存储空间,配置400万 像素或1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2070万像素主摄像头,电池容量为2840mAh。


HTC One M9 Plus配置大曝光

  另外,HTC One M9 Plus将支持VoLTE与LTE Cat.6,最高下载速度可达300Mbps,同时该机还将配置指纹识别传感器,拥有BoomSound功能以及Hi-Fi音效。该机在外观方面将依旧延续前代的金属机身设计。

  传闻HTC One M9与One M9 Plus将可能在3月份的MWC 2015大会上亮相,届时一切传闻也将得到证实。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