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自曝新产品:全线产品将迎来一次大更换

2016-12-22 14:30:12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90 条评论

近日,苹果CEO库克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示,苹果将会保持现有的产品阵营,对于那些很久已经没有更新的苹果产品,他们将会尽快研发出新的产品来。相比iPhone一年一更新的速度,苹果在其他产品线,尤其是台式电脑上的更新速度则要显得慢上许多。所以这一消息一出,简直把IMac粉丝们都激动快了,毕竟IMac已经很久没有出新品了。...

12月20日消息,近日,苹果CEO库克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示,苹果将会保持现有的产品阵营,对于那些很久已经没有更新的苹果产品,他们将会尽快研发出新的产品来。

苹果自曝新产品:全线产品将迎来一次大更换

相比iPhone一年一更新的速度,苹果在其他产品线,尤其是台式电脑上的更新速度则要显得慢上许多。所以这一消息一出,简直把IMac粉丝们都激动快了,毕竟IMac已经很久没有出新品了。

苹果自曝新产品:全线产品将迎来一次大更换

而库克似乎也没有打算让IMac粉丝们失望,因为他在接下来的访问中对PC电脑一直赞不绝口,丰富的接口,更高效的办公条件、更大的屏幕更快的性能等。

苹果自曝新产品:全线产品将迎来一次大更换

与此同时,库克还在访问中随带夸了一下只有产品IMac,称这是苹果制造的最好的台式电脑

苹果自曝新产品:全线产品将迎来一次大更换

对于台式Mac的未来,库克强调,苹果已经设计了相关的新产品,它们足够优秀,也足够出色,未来合适的时间会正式推出。

苹果自曝新产品:全线产品将迎来一次大更换

按照库克在这一次的采访回答中,我们几乎可以认为苹果将会更新IMac系列的产品。

苹果自曝新产品:全线产品将迎来一次大更换

而Mac mini Mac Pro也有一定年头了,所以它们也将面临一次新的改变。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

  • 苹果AirPods线下铺货 果粉排队购买很快售罄

    苹果AirPods线下铺货 果粉排队购买很快售罄

    苹果AirPods无线耳机已于日前开始线上销售,据媒体报道,美国、加拿大、欧洲、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地的苹果零售店也开始陆续铺货,和线上的销售盛况相似,多地零售店出现排队购买的人群,同样被抢购一空,大部分苹果店到货都不足100套。...

    数码相机 2016-12-22
  • 2016苹果一年回顾: 产品销量下滑 充满挑战的一年

    2016苹果一年回顾: 产品销量下滑 充满挑战的一年

    苹果在2016年里同样经历了许多起起伏伏,2016就要过去,一如既往,众多外媒都开始总结苹果在2016年里都发生了什么。从产品和商业的角度来看,苹果在2016年里似乎并没有创造什么纪录,但是在过去几个月里,苹果已经为未来奠定了舞台,我们或许将会迎来一个非常有趣的...

    资讯 2016-12-21
  • 欧盟回应苹果:坚决捍卫裁决结果 咱们法庭见

    欧盟回应苹果:坚决捍卫裁决结果 咱们法庭见

    据外媒报道,技术巨头苹果和欧盟委员会之间的斗争才刚刚开始。欧盟委员会今年8月对苹果提出起诉,指控后者与爱尔兰政府达成的税务协议违反了欧盟法律规定。欧盟委员会认为苹果在爱尔兰享受了不合理的超低所得税率,责令苹果向爱尔兰政府补交130亿欧元(约合136亿美元)的税金...

    互联网 2016-12-21
  • 苹果iPhone8双曲面屏曝光:三星独家供应

    苹果iPhone8双曲面屏曝光:三星独家供应

    三星在给iPhone供应的OLED屏上独家优势,至少可以保持两年,从这点来看苹果也是够着急的,第一出货量有限,第二一家供应风险太大。现在,韩国媒体BusinessKorea给出的内幕称,三星将独家供应OLED屏幕给新一代iPh...

    互联网 2016-12-21
  • 苹果AirPods耳机单配一只AirPods耳机 换电池多少钱?

    苹果AirPods耳机单配一只AirPods耳机 换电池多少钱?

    今年的iPhone7由于取消了传统的3.5mm耳机接口,因此苹果也单独推出了AirPods耳机,售价高达1288元。不过,由于其独特的设计原因,所以AirPods耳机...

    VR 2016-12-20 苹果AirPods耳机
  • 苹果AirPods正式版评测:稳定增加单音效不能强求

    苹果AirPods正式版评测:稳定增加单音效不能强求

    虽然拖了一个多月,AirPods还是赶在圣诞以及春节这两个重要节日之前上市了,而且据说预售第一天就抢光了,可见1288元这个售价不是问题啊。我是...

    VR 2016-12-20 苹果AirPo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