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irPods耳机单配一只AirPods耳机 换电池多少钱?

2016-12-20 08:57:27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60 条评论

今年的iPhone7由于取消了传统的3.5mm耳机接口,因此苹果也单独推出了AirPods耳机,售价高达1288元。不过,由于其独特的设计原因,所以AirPods耳机...

今年的iPhone7由于取消了传统的3.5mm耳机接口,因此苹果也单独推出了AirPods耳机,售价高达1288元。不过,由于其独特的设计原因,所以AirPods耳机也是相当容易丢失的,另外耳机内部内置了电池,长期使用后,内部电池寿命也会下降,后续可能还需要换电池。那么,如果丢失一只耳机,单配一只AirPods耳机多少钱?另外,如果是未AirPods耳机换电池又要多少钱呢?对于部分果粉关心的问题,今天我们也终于找到了答案,下面简单分享下。

苹果AirPods耳机换电池多少钱 单配一只AirPods耳机多少钱?

Q:单配一只AirPods耳机多少钱?

A:AirPods无线耳机(双)是1288元,如果不慎丢失了一只,则可以单独购买,单配一只耳机,需要收费69美元(约480元)。充电盒丢失单配则需要159美元(约1100元),这个充电盒价格才是最贵的!

苹果AirPods耳机换电池多少钱 单配一只AirPods耳机多少钱?

AirPods维修定价

Q:苹果AirPods耳机换电池多少钱?

A:如果充电盒内置的电池损坏,需要维修的话,换个电池需要49美元(约340元)。

总的来说,苹果AirPods无线耳机不便宜,而无论是买单耳机或换电池,价格也明显比较贵,更要命的是,如果是电池盒丢失,这个购买价甚至超过了千元了,真心不便宜啊!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