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网宣布17.4亿美元收购英国旅游搜索网站天巡

2016-11-24 14:45:23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01 条评论

  腾讯科技讯据外媒报道,携程网(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TRP)周三宣布,公司已经同意收购英国旅游搜索网站天巡控股有限公司(SkyscannerHolding...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携程网(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TRP)周三宣布,公司已经同意收购英国旅游搜索网站天巡控股有限公司(Skyscanner Holdings Ltd),这项交易的收购价大约为14亿英镑(约合17.4亿美元)。

  

  消息公布后,携程网股票在收市后交易中大涨9.2%,达到每股44.75美元。

  天巡主要为用户提供关于机票、酒店和租车等服务的比价服务。这家网站现有6000万月活跃用户,支持30多种语言。

  据说天巡前一段时间一直在寻求出售或IPO上市。

  天巡在今年1月进行融资时的估值为16亿美元,当时它从包括马来西亚主权基金国库控股(Khazanah Nasional)和雅虎日本在内一批投资者手中获得了1.28亿英镑的投资。

  携程网称,这项交易将在2016年底之前完成,天巡现在的管理团队将继续独立经营业务。

  这项交易主要以现金方式支付,同时也包括部分携程网普通股和债券。(编译/林靖东)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