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入股的法国时尚电商欲收购意大利同行

2016-08-10 17:11:34 来源:亿邦动力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46 条评论

8月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法国第二大时尚电商Showroomprivé(唯品会2015年10月投资)正在洽谈收购意大利同行Saldipriva...

  8月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法国第二大时尚电商Showroomprivé(唯品会2015年10月投资)正在洽谈收购意大利同行Saldiprivati的相关事宜。交易正在进行中,目前尚未透露具体交易信息。

  据悉,Saldiprivati为意大利知名时尚电商,注册用户已达200万,年销售量达200余万单,平台主要经营鞋服、配饰、家装等品类。

  现阶段,收购方Showroomprivé已开展面向英国、意大利、西班牙、比利时、葡萄牙、荷兰和波兰等欧洲国家的跨境业务,用户总量达2460万。而意大利作为主要市场,未来几年内潜力巨大,此次收购也是Showroomprivé计划扩大当地市场份额的表现。

  2015年10月,Showroomprivé筹资2.56亿欧元于巴黎泛欧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公司市值约为6.6亿欧元。上市后,该公司便确立了年营业额同比增长19-25%的2016年营收目标,而国际方面正是Showroomprivé发展的重要领域,此前在公布财年数据时,公司曾表示要建立专门的国际业务拓展机构。

  法国时尚电商领域竞争较为激烈。据亿邦动力网了解,Showroomprivé在法国的主要竞争对手为奢侈品闪购鼻祖Vente-Privée,今年4月,后者以5亿欧元的价格收购了西班牙闪购公司Privalia。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