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掀游戏浪潮?掠夺者Predator 8评测

2016-02-20 08:49:03 来源:中关村在线作者:王治阳 人气: 次阅读 448 条评论

我们见过很多游戏设备,包括游戏本、游戏主机、掌上游戏机等都有其一定的标准和定义,可是游戏平板这个概念却从来没有人将其规范化。此前,国内外很多品牌都以游戏为噱头推出过很多游戏平板,其中较为有名的应该是NV...

我们见过很多游戏设备,包括游戏本、游戏主机、掌上游戏机等都有其一定的标准和定义,可是游戏平板这个概念却从来没有人将其规范化。此前,国内外很多品牌都以游戏为噱头推出过很多游戏平板,其中较为有名的应该是NVIDIA的Shield平板。国内也有类似的产品效仿之还打造了专用的游戏手柄。但是即便这样带来的体验效果也并不理想。前不久Acer推出了自家的高端游戏系列――Predator(掠夺者),旨在打造高端的游戏体验,这其中就包含一台掠夺者游戏平板Predator8。

AcerPredator系列既包括有PC主机也包括今天咱们要体验的平板电脑,整个系列的风格都达到统一,外观设计也是近两年平板电脑设计较为出众的产品。虽然和Shield等游戏平板一样,主打的都是游戏功能,但是掠夺者游戏平板Predator8并没有配备外设游戏手柄等配件。

作为主打游戏的设备目前平板电脑最需要经得起考验的则是对各种大作的流畅支持,掠夺者游戏平板Predator8表现如何体验过后便可见分晓。

再掀游戏浪潮?掠夺者Predator 8评测
再掀游戏浪潮?掠夺者Predator8评测

掠夺者游戏平板Predator8的确有着不同以往的设计语言,该机独具匠心的外观也是获得了国际上的认可。获得美国消费性电子展2016创新奖(CESInnovationAwardsHonoree)且被《Tom’sGuid》评为“2015IFABestTablet”。

再掀游戏浪潮?游戏平板Predator 8评测
详细参数

硬件配置并不是掠夺者游戏平板Predator8的重点,酷炫外形、特有的钢铁风格、硬朗造型,和出众的音效才是它的独特之处。

该机采用英特尔AtomZ8700四核处理器,这个类似的产品我们此前也有评测过,性能上表现不俗。看见四角几个专为游戏设计的扬声器了吗?中看也中用。此外该机在屏幕上采用PredatorPrecisionPlus技术、多枚震动马达提供有效反馈。可以说是从视觉、听觉和触觉三位一体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