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成为亚马逊电子书和平板电脑默认搜索引擎

2015-12-04 13:07:26 来源:光明网 人气: 次阅读 227 条评论

原标题:百度成为亚马逊电子书和平板电脑默认搜索引擎
百度联盟发展部总经理邓明生(左)与亚马逊Kindle中国区战略发展副总裁徐迅光(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光明网IT频道12月3日电,百度与亚马逊中国今日共同宣布达成战...

原标题:百度成为亚马逊电子书和平板电脑默认搜索引擎

百度成为亚马逊电子书和平板电脑默认搜索引擎
 百度联盟发展部总经理邓明生(左)与亚马逊Kindle中国区战略发展副总裁徐迅光(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光明网IT频道12月3日电,百度与亚马逊中国今日共同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在搜索服务、应用分发、视频内容分发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在满足用户对移动互联网的多端搜索服务需求的同时,双方将共同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日臻完美的数字阅读和视听体验。

  百度正式入驻亚马逊Kindle电子书阅读器和Fire平板电脑这两大硬件平台,成为中国区默认搜索引擎。

  百度搜索作为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已收录全球超过一万亿的网页,覆盖95%的网民,响应每天60亿次的搜索请求,凭借以超链分析、深度学习、云计算等创新技术支撑的强大搜索能力,让国内用户享受到快捷且精准的搜索服务。同时配合百度手机助手、百度百科、爱奇艺在应用分发、信息服务和视频内容分发上的优势,为亚马逊中国用户带来全方位的移动互联体验升级。

百度成为亚马逊电子书和平板电脑默认搜索引擎

  此外,百度将藉由本次合作实现搜索入口的进一步拓展,依托双方各自的技术优势,共同打造智能多端生态圈,拓宽移动互联网服务。

  体现双方战略合作成果的全新Fire平板电脑产品将于12月3日正式发售。随着双方的合作迈出实质性一步,这一方面凸显了双方旨在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体验的决心,同时也为共同构筑移动阅读新生态拉开了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