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应用程序无法正常启动0xc0000142错误的解决方法

2020-06-15 15:08:16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27 条评论

近期,有win10用户遇到一个问题,打开软件出现了“应用程序无法正常启动0xc0000142”的错误提示,那么遇到这个问题要如何解决呢?一起来看看吧...

  近期,有win10用户遇到一个问题,打开word软件出现了“应用程序无法正常启动0xc0000142”的错误提示,将电脑重启之后依然会出现该提示,再次尝试打开发现可以正常打开,并且在安装其它软件的时候也会提示“应用程序无法正常启动0xc0000142”的错误,同一个软件也不是每次都会提示,这个提示有时候弹出无法打开应用。那么遇到这个问题要如何解决呢?下面分享一下Win10系统应用程序无法正常启动0xc0000142错误的解决方法,来看看具体原因和解决方法吧。

Win10应用程序无法正常启动0xc0000142错误的解决方法

原因解析:

  出现0xc0000142的报错信息可能是由于系统文件缺失或损坏导致的。

解决方法:

  1、首先我们点击“开始菜单”,下拉找到并点击展开“Windows系统”选项,鼠标右键点击“命令提示符”,更多--》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在管理员:命令提示符窗口中输入:“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并回车键确定。

  我们将电脑重启测试一下是否可以解决,如果不能解决,继续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命令提示符中依次执行以下命令:

  DISM/Online /Cleanup-image /Scanhealth

  DISM/Online /Cleanup-image /Restorehealth

  Sfc /scannow

  以上就是Win10系统应用程序无法正常启动0xc0000142错误的解决方法,亲测方法是有效果的,如果大家遇到这个问题,不妨来尝试一下。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