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大众点评曾发布“老A计划” 年底前完成上市前重组

2015-10-08 09:04:00 来源:TechWeb 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01 条评论

10月8日消息,昨日大众点评与美团合并的消息被爆出,双方均未对此进行回应。今日,有媒体报道称,大众点评在计划与美团合并前,曾向股东散发了“老A计...

10月8日消息,昨日大众点评与美团合并的消息被爆出,双方均未对此进行回应。今日,有媒体报道称,大众点评在计划与美团合并前,曾向股东散发了“老A计划”。按照“老A计划”,大众点评已制定了详细的回归A股计划,并准备在2016年开始冲刺战略新兴板。

大众点评

消息称大众点评曾发布“老A计划” 年底前完成上市重组

报道中指出,大众点评计划今年8月底确定重组方案,签署重组框架协议;9月底-10月初主体部分汉涛完成收购WFOE、境外对外投资;2015年12月完成上市前重组。大众点评还准备在2015年完成G轮融资,总规模接近100亿人民币。

分析人士指出,大众点评回归A股将有利于的品牌和知名度将会进一步加强,估值也会持续提升,且选择在国内上市有利于点评与行业相关监管机构维持更紧密的关系。此外,如果消息属实,与美团合并将是抗衡百度糯米稳固O2O市场地位的重要手段。

据昨日媒体报道,大众点评与美团的合并交易预计很快会宣布,合并后的新公司将占据中国团购领域80%的市场份额,同时成中国最大O2O平台,新公司估值也达到170亿美元。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