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媒体视频直播应用Meerkat获1200万美元融资

2015-03-27 12:30:47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71 条评论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提供实时流媒体视频直播的应用Meerkat完成1200万美元的一轮融资,目前该公司的估值超过4000万美元。此轮融资由GreylockPartners领投,投资额在900万至1000万美元之间,还有一些天使投资人也参与了Meerkat的此轮融资...

  【科技讯】3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提供实时流媒体视频直播的应用Meerkat完成1200万美元的一轮融资,目前该公司的估值超过4000万美元。此轮融资由Greylock Partners领投,投资额在900万至1000万美元之间,还有一些天使投资人也参与了Meerkat的此轮融资。

流媒体视频直播应用Meerkat获1200万美元融资

  据悉,Meerkat 是一款提供实时流媒体直播的应用,使用Twitter账号关联登陆。好友可以看到直播的视频,并可以在Twitter里评论,评论同时显示于Twitter和Meerkat,你可以直接在Meerkat中回复这些评论。

  Meerkat上线第一周便聚集了28000的用户量。无论是名人还是媒体,都希望从Meerkat中找到有意思的玩法,让内容生产和传播变得有趣。Twitter曾让“公民新闻”成为可能,Meerkat实时的直播和互动功能则让这一可能更加真实高效。

  不过,在收购实况流媒体直播创业公司、Meerkat的竞争对手Perisocpe之后,Twitter开始限制Meerkat的访问。不过Meeakt表示,尽管受到了限制,但该应用仍实现了30%的增长率。Meerkat近期还推出了一些新功能,从而可以摆脱对Twitter的依赖。消息人士表示,Meerkat目前已有超过30万用户。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