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或今年进军中国市场:国内穿戴式摄像机们小心

2015-01-09 14:18:15 来源:综合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76 条评论

CES2015上,GoProCEONickWoodman表示,今年计划拓展国际市场的分销渠道,以降低对美国市场的依赖,其中也包括中国。……...

  CES 2015 上,GoPro CEO Nick Woodman 表示,今年计划拓展国际市场的分销渠道,以降低对美国市场的依赖,其中也包括中国。

GoPro或今年进军中国市场:国内穿戴式摄像机们小心

  目前 GoPro 50%以上的产品都销往美国国内市场。预计全球消费电子产品市场规模今年仅增长 1%,因此 GoPro 也将目光放在了国际市场上。Woodman 表示,「不要因为缺少国际机会而质疑 GoPro 的成功。我们对国际分销渠道的开发只是在时间上落后于美国,国际市场机遇无处不在。」

  GoPro 可能于今年晚些时候进军中国市场,但Woodman 称不会仓促行动。「种种迹象表明,我们能在中国市场取得成功,我们的『走向市场』战略适用于中国。

  时间会证明一切,我们对此持乐观态度。」「我们总结出的一条经验是,事先要做好准备,然后与大品牌合作,而不是匆忙进入。我们愿意付出时间来等待,以便适当地推广产品。」

  在圣诞购物季期间,GoPro 新品 Hero 4 取得了不俗的业绩。Woodman 称 Hero 4 相机是 GoPro 有史以来最优秀的新产品,公司对其第四季度的市场表现十分满意。此外,无人机和虚拟现实等新兴技术也有潜力进一步推动 GoPro 相机的销量。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