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苹果App Store收入增长50%:开发商收入超百亿美元

2015-01-09 14:18:15 来源:TechWeb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78 条评论

苹果公司在2015年消费电子展(CES)上披露,2014年对AppStore应用商店账单收入增长50%,开发商获得了100亿美元以上的收入。……...

  苹果公司在2015年消费电子展(CES)上披露,2014年对App Store应用商店账单收入增长50%,开发商获得了100亿美元以上的收入。

2014年苹果App Store收入增长50%:开发商收入超百亿美元

  苹果公司表示,今年新年首日创下了App Store应用商店销售历史上最大的单日收入纪录。今年的第一个星期,App Store应用商店的全球账单收入创下新的纪录,这段时间里用户花费了近5亿美元购买应用或进行应用内购买活动。

  据了解,目前苹果公司向App Store应用开发商支付的累计付款已达250亿美元,上一次该公司公布这项数据是在2014年7月份,当时苹果公司在财报电话会议中透露,其向开发商支付的累计付款已达200亿美元。同月,苹果公司称其开发商付款中已有近一半在过去12个月中进行了支付。

  2013年6月,在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苹果公司称其已向应用开发商支付了100亿美元。2013年10月,这一数字达到130亿美元。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