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上调欧洲市场应用价格:应对税率和汇率变化

2015-01-09 14:18:15 来源:TechWeb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39 条评论

苹果公司7日发布的邮件显示,欧洲地区的应用将在36小时内涨价。此举主要是为了应对欧洲地区税率和汇率变化给苹果收入带来的损失。苹果也向应用开发商发布通知,称欧洲市场的应用价格将会上调。……...

  苹果公司7日发布的邮件显示,欧洲地区的应用将在36小时内涨价。此举主要是为了应对欧洲地区税率和汇率变化给苹果收入带来的损失。与此同时,苹果也向应用开发商发布通知,称欧洲市场的应用价格将会上调。

苹果将上调欧洲市场应用价格:应对税率和汇率变化

  此前,苹果曾因俄罗斯卢布兑美元汇率持续走低,大幅贬值,上调iPhone 6等产品在俄罗斯的售价。对于App在俄罗斯的售价,苹果官方称也将进行调整。因为近期卢布与美元的汇率不稳定,苹果已经将俄罗斯应用商店的价格上涨了1倍。

  据了解,根据税率和汇率的变化,苹果经常调整应用的售价以确保销售应用的价格在当地经济状况下是合理的,确保应开发商的利益。

  此次涨价包括欧洲除冰岛以外的所有国家,加拿大也包含在涨价的范围内。而对冰岛来说,应用的价格却将会降价。

  相比之下,谷歌并不会因为汇率的变化调整应用的售价,而是交由开发商自行调整。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