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华为将做2K屏手机

2015-01-24 13:06:00 来源:驱动之家MyDrivers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89 条评论

这几天华为和小米的撕逼大战大家是否关注了?事情的起因是华为手机掌门人余承东在微博上炮轰小米Note、三星Note4以及魅族MX4Pro等2K屏手机的用户体验很差,而且小米Note的电池续航令人堪忧。随即,小米...

这几天华为小米的撕逼大战大家是否关注了?

事情的起因是华为手机掌门人余承东在微博上炮轰小米Note、三星Note 4以及魅族MX4 Pro等2K屏手机的用户体验很差,而且小米Note的电池续航令人堪忧。

随即,小米联合创始人林斌就余承东的话作出了回应。林斌表示,Mate 7已经全面输给了小米Note,所以余承东才发表了类似的言论。

此外,林斌还翻出了余承东当年吐槽1080p屏幕功耗太高的微博,并表示余承东不妨考虑一下把Mate 7“升级到”720p显示屏,这样续航肯定会更好。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