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hale电子鲸鱼为什么会喷水?其实是在哄你入睡

2016-12-12 15:35:18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29 条评论

失眠是困扰很多人的问题,人们也在一直尝试解决它,比如通过药物、科技技术等等。比如,现在物联网技术兴起,我们可以买一只助眠灯,用手机设定好睡...

失眠是困扰很多人的问题,人们也在一直尝试解决它,比如通过药物、科技技术等等。

电子鲸鱼为什么会喷水?其实是在哄你入睡

比如,现在物联网技术兴起,我们可以买一只助眠灯,用手机设定好睡眠提醒、助眠音乐和灯光效果,再通过睡眠监测器监测深浅睡眠数据。

那么,到底是否有用呢?可能暂时没有定论。但如果上述方法对你不起作用,不妨换一种思路,比如通过一种“助眠SPA”的体验。

电子鲸鱼为什么会喷水?其实是在哄你入睡

iWhale就是这样一款小工具,它看上去像是一只微型鲸鱼,但真的会喷水哦。你可能已经想到它是怎样帮助睡眠的,猜对了,它是一款超声波精油机。

做成鲸鱼的形状,一是有个性、二是非常符合逻辑,因为鲸会喷水。在iWhale机身中加入精油,它就会从上方的孔中将其雾化并喷射,营造更有助于睡眠的气氛和环境。

电子鲸鱼为什么会喷水?其实是在哄你入睡

与一般加湿器不同的是,iWhale的振动频率为3MHz,可实现每秒百万次振动,将精油和水雾化成纳米级微粒,更有助于人类的呼吸道和皮肤吸收,提升睡眠质量。另外,它还可有效中和空气中的有害微粒,实现空气净化体验。

电子鲸鱼为什么会喷水?其实是在哄你入睡

iWhale的使用体验也很简单,将电源插入任何USB接口、在尾部滴入精油和纯净水,就可以使用了。

至于精油助眠的实际效果,我也不能片面地做出评价,不过我曾试过在加湿器中加入薰衣草精油,似乎是有一些效果的。

iWhale开发商列举了一些美国国家生物技术信息中心的研究成果,包括芳香疗法、薰衣草精油对提升睡眠质量的数据,再加上iWhale本身通过了FDA(美国食品药品监督局)的认证,还是拥有一定说服力的。

iWhale目前正在进行众筹,优惠价格为33美元(约合人民币227元),预计将于明年2月开始向全球市场发货。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