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上这款心率监测LED项圈 喜怒哀乐都在脖子上

2016-12-05 13:23:09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277 条评论

人类社会在不断进步着,但人本身却越来越复杂,或许这也是一种进化吧。有时候,人们可能无法表达出自己最真切的感受。所以一些感情细腻的设计...

人类社会在不断进步着,但人本身却越来越复杂,或许这也是一种进化吧。

有时候,人们可能无法表达出自己最真切的感受。所以一些感情细腻的设计师,希望通过概念的智能饰品,来突出佩戴者的真实感觉。

戴上这款心率监测LED项圈 喜怒哀乐都在脖子上

也许你曾经看到过关于英特尔智能服装的报道,设计师通过传感器来监测穿戴者的生理和心理变化、再由服装上的LED灯表现出来,虽然整体设计像是外星人服饰,但这或许是科技与人之间的一种探索。

无独有偶,近日众筹平台上出现了一款LED项圈,通过心率传感器监测用户心跳,变幻不同的颜色来表达情绪,听上去也十分有趣。

戴上这款心率监测LED项圈 喜怒哀乐都在脖子上

这款项圈叫做“Sharinka”,采用了双圈设计,内置心率传感器和七彩LED灯,并拥有四种显示模式,用来表达人们的不同情绪。

项圈可以通过Android应用进行模式选择,内置micro USB接口,电池寿命可实现约2-3小时的心率监测。

戴上这款心率监测LED项圈 喜怒哀乐都在脖子上

应用方面,开发者列举了多种不同的场景,比如参加派对或是演唱会,Sharinka就会让你变成人群中最闪耀的一个,仿佛跳动的音符一般;也可以戴着它夜跑,实现安全提醒的作用;还可以在浪漫场合下增加气氛。

当然,开发者的初衷是希望通过这种形式,表达人类复杂的情感,可能这个概念还过于前卫,略有些缥缈。不过,如果你喜欢与众不同,还是可以把Sharinka作为一款独特的配饰来佩戴的。

Sharinka目前正在进行众筹,价格为99美元(约合人民币682元),预计将于明年3月开始发货,并提供全球配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