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得不想碰手机?戴上这个蓝牙帽就可以打电话

2016-11-24 14:36:16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284 条评论

12月降至,天气也越来越冷,尤其是北方的同学们,估计已经开始穿得像个小熊了。冬天也得上班、外出,一个烦恼是有线耳机会冻得硬邦邦,用头戴耳机...

12月降至,天气也越来越冷,尤其是北方的同学们,估计已经开始穿得像个小熊了。

冬天也得上班、外出,一个烦恼是有线耳机会冻得硬邦邦,用头戴耳机可能就不能戴帽子。无线耳塞?太昂贵也不太舒服。那怎么办?来个蓝牙音乐帽如何?

冷的不想碰<a href=/mobile/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手机</a>了?戴上这个棉帽就可以打电话

首先我要说,这个模特有点傻……当然我明白,他是想告诉我:戴着毛线帽子也可自由地听歌。

换个模特,嗯,这样画风好多了。

冷的不想碰手机了?戴上这个棉帽就可以打电话

其实这款蓝牙帽,技术上并不算太先进,简单来说就是将一个集成蓝牙模块、电池、扬声器的小塑料盒设计在帽子一侧;同时线缆连接着另一个扬声器,位于帽子另一侧,并紧贴耳朵。

冷的不想碰手机了?戴上这个棉帽就可以打电话

戴上这顶帽子,就可以通过蓝牙连接手机,收听音乐、接打电话,帽子一侧还设计了触压式按键,还是非常方便的。

冷的不想碰手机了?戴上这个棉帽就可以打电话

设计师也针对不同人群,设计了多种编织款式、颜色的毛线帽,基本上可以说是老少皆宜。

当然,不要指望这款蓝牙帽的音质会有多好,所以这就是一个两难的问题:要音质还是要暖和?这可能就需要你自己权衡了。

冷的不想碰手机了?戴上这个棉帽就可以打电话

不过,这款蓝牙帽的价格很便宜,仅为30美元(约合人民币208元),送给对音质要求不高的小朋友或是老人或许不错。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