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制作3D图像?手机戴上这装置扫一扫就成像

2016-11-07 16:13:58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39 条评论

StructureSensor是世界首款用于移动设备的3D传感扫描仪,安装到智能手机上,它就能立即通过摄像头将现实环境扫描成三维图像并保存下来,通过St...

Structure Sensor是世界首款用于移动设备的3D传感扫描仪,安装到智能手机上,它就能立即通过摄像头将现实环境扫描成三维图像并保存下来,通过Structure Sensor,你就可以用智能手机捕捉并绘制家里室内空间的3D地图,也可以用于捕捉3D模型来完成CAD制图和3D打印等工作,在现实世界中玩AR游戏

不会制作3D图像?手机戴上这装置扫一扫就成像

不会制作3D图像?手机戴上这装置扫一扫就成像

Structure Sensor需要与移动设备搭配使用,能够兼容智能手机,iPad和其他的智能产品,用研发团队的话讲,Structure Sensor是一款操作便捷,寿命长,外观小巧时尚的智能3D传感设备。它的捕捉范围从40厘米延伸到3.5米,这意味无论是捕捉一只泰迪熊,还是整间房间,Structure Sensor都完全能够处理。

不会制作3D图像?手机戴上这装置扫一扫就成像

Structure Sensor自带的电池可以提供超过4小时的工作时间和100个小时甚至以上的待机时间,因此你完全不同担心电池续航时间不够或者会消耗你iPad电量的问题,它的机身材质为铝合金构造,外形轮廓设计美观,能够对内部的热芯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对精密的光学仪器起到最佳的保温效果。

不会制作3D图像?手机戴上这装置扫一扫就成像

在Structure Sensor的顶部,有一个化学硬化的玻璃平面,这个平面能够优化图像画质,同时保护相机内部的红外线发射器,和激光投影仪不同,Structure Sensor的红外线LED灯会发射出统一灯光,让你用红外线捕捉视频,这将让你的iPad相机也会有夜晚模式。

目前这款产品正在kickstarter上众筹,售价约合2112元人民币。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