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VARE收纳包纯手工还有缓冲层 “电子扒手”都能防

2016-12-02 09:11:38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00 条评论

作为职场人士,每次出门要带的东西可不要太多。手机、平板电脑、各种数据线、移动电源、钱包、笔记本甚至还有以备不时之需的移动电源。呃,如...

作为职场人士,每次出门要带的东西可不要太多。手机平板电脑、各种数据线、移动电源、钱包、笔记本甚至还有以备不时之需的移动电源。呃,如果把这些东西全部放在手提包里,恐怕会是一团糟吧。

纯手工还有缓冲层的收纳包 “电子扒手”都能防

好在日前,有设计团队专门为职场人士解决了这个难题。这款名为GIOVARE的收纳包可以条理清晰、分门别类的放下一个职场人士出门在外所有需要的装备。怎么样,各位职场人士来一个试试。

纯手工还有缓冲层的收纳包 “电子扒手”都能防

既然是专为职场人士打造,GIOVARE的品质和做工自然不能马虎。GIOVARE采用了意大利软羊皮材质,由经验丰富的工匠纯手工打造。并且在表面特别增加了防护层,防水以及防划伤效果比较出色。更为重要的是,在内层添加了缓冲保护层,能够确保各种电子设备不会受到不必要的震荡冲击。

纯手工还有缓冲层的收纳包 “电子扒手”都能防

更为贴心的是,这款GIOVARE收纳包还内置了无线电防护层,可以有效降低日渐流行的“电子扒手”风险。屏蔽那些窃取个人数据、盗刷信用卡借记卡等无线信号。

为了满足不同人群的多种需要,设计团队特别提供了三种不同的尺寸可供选择。小号只能装得下大屏幕智能手机、中号可以放下平板电脑、而大号则放得下普通尺寸的笔记本电脑,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进行选择。同时,为了可以携带更加方便,大号还特别配备了背带,可以斜跨使用。

纯手工还有缓冲层的收纳包 “电子扒手”都能防

这款GIOVARE每个尺寸都有五种颜色可供选择,无论是职场丽人还是商界精英,都会找到适合自己的那款。

纯手工还有缓冲层的收纳包 “电子扒手”都能防

现阶段,GIOVARE已经登陆众筹网站Indiegogo开始筹集资金,众筹目标为1万美元,大、中、小尺寸的众筹价格分别为129、109、79美元(约合人民币888、750、544元),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预计在2017年4月出货,各位职场人士如果觉得包包里面太杂乱,不妨入手一个感受一下。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