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缝里有尘土? 试试这款Fingernails So Clean指甲清洁器

2016-11-16 18:00:31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15 条评论

小时候,每次在外面疯了一天,总记得妈妈会说我们:“你看你的指甲里全是泥!”没错,指甲一长,里面就容易藏污纳垢,不仅危害身体健康,其实看...

小时候,每次在外面疯了一天,总记得妈妈会说我们:“你看你的指甲里全是泥!”没错,指甲一长,里面就容易藏污纳垢,不仅危害身体健康,其实看上去也脏兮兮的让人讨厌。

指甲缝里有尘土? 试试这款指甲清洁器

对于男孩或者男同胞来说,想要保持指甲的卫生很容易,经常修剪不让它太长即可。但是对于女孩子来说,有时为了漂亮,也会专门留出一定长度的指甲,再涂上漂亮的指甲油,这样才能更有女人味。但是女人味是有了,那个人卫生怎么解决?

指甲缝里有尘土? 试试这款指甲清洁器

别担心,下面来看看一款刚刚开始在Indiegogo上开始众筹,名叫Fingernails So Clean的支架清洁器吧。Fingernails So Clean是世界首款电动支架清洁器,在1分钟之内就能将指甲缝里所有的赃物清理干净。

通常来说,洗手时用水冲洗虽然能够清理掉大部分指甲中的灰尘,但是效果并不彻底。而Fingernails So Clean就能让我们在无需借助香皂、洗手液或自来水的情况下,对我们双手的指甲进行深度清洁。

指甲缝里有尘土? 试试这款指甲清洁器

Fingernails So Clean使用了非常柔软的刷头,使用的时候只需要按下蓝色的按钮,刷头就会开始高速运转,然后就能将手指甲中的泥垢清理干净。

其实不仅仅是女性用户,对于一些特殊的劳动者,比如园丁或者园艺爱好者,在一天工作下来,指甲缝里总会塞满泥土,因此Fingernails So Clean同样可以帮助他们进行指甲的清洁工作。

指甲缝里有尘土? 试试这款指甲清洁器

Fingernails So Clean完全防水,并且刷头柔软,不会伤及指甲缝里里面的皮肤和组织,同时Fingernails So Clean还可以在刷头里添加各种护理霜和乳液,能够在清洁的同时进行护理,让双手看起来更加健康干净。

Fingernails So Clean采用三节普通的AAA电池供电,体积小巧易于随身携带,无论是儿童、妇女、老人都可以使用。

目前,Fingernails So Clean电动指甲清洁器已经开始在Indiegogo上进行众筹,众筹目标为10万美元,早鸟价格为35美元(约合人民币240元)起,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预计在2017年5月出货,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赶紧去支持一下。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