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雪茄加湿器很有味儿 纯爷们必备

2016-11-12 08:30:42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82 条评论

在香烟领域,雪茄绝对是一种极为“爷们”的存在,在教父》这样的经典电影中,我们都已经领略过雪茄的风采。与普通的香烟相比,雪茄对...

在香烟领域,雪茄绝对是一种极为“爷们”的存在,在《教父》这样的经典电影中,我们都已经领略过雪茄的风采。

与普通的香烟相比,雪茄对保存容器和环境更加苛刻,必须要用专门的木质雪茄盒来保存。而雪茄盒中的湿度必须要在65到75度之间,才能让雪茄保持最原始、最自然的味道,因此许多人除了花高价定制专门的雪茄盒之外,还得经常为雪茄进行加湿。

这款雪茄加湿器让雪茄状态不减 纯爷们也当如此

这款雪茄加湿器让雪茄状态不减 纯爷们也当如此

而现在,在Indiegogo上出现了世界首个智能雪茄加湿器BLUME,它可以适应任何一款雪茄盒,让你珍贵的雪茄都能保持最原始的味道。

这款雪茄加湿器让雪茄状态不减 纯爷们也当如此

作为一款雪茄智能加湿器,BLUME内置了湿度传感器,可以检测雪茄盒内的湿度,然后通过连接智能手机的App进行雾化,确保自己的雪茄总能处于一个最完美的湿度状态。

这款雪茄加湿器让雪茄状态不减 纯爷们也当如此

BLUME可以完全简化雪茄的加湿过程,既不用加湿剂、也不用手动加湿,只要将BLUME放到雪茄盒里,一切就可以交个BLUME和智能手机了。可以说对于一些对雪茄加湿没有什么经验的新人来说,是非常好的帮手。

BLUME提供了人造皮革和碳纤维两种材质可以选择,并且非常有质感,放到雪茄盒里可以与雪茄相得益彰,不会显得突兀。

BLUME内置了纳米级超声波雾化技术,可以将水分通过最小的颗粒释放出来。然后再连接智能手机后,可以对加湿时间、加湿强度进行详细的控制。

如果雪茄盒内的湿度不达标,那么会通过智能手机App第一时间进行提醒,这样并且通过BLUME内置的显示屏也可以显示实时状态,这样我们就再也不用担心自己心爱的雪茄太干燥而失去了口感。

目前,BLUME智能雪茄加湿器已经开始在Indiegogo上进行众筹了,众筹目标为6万美元,早鸟价格为375美元(约合人民币2540元)起,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预计在2017年9月出货。

如果你是一位爱好雪茄的纯爷们,那么就一定要关注一下智能雪茄加湿器。有了它,纯爷们就更能从容不迫的保养心爱的雪茄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